');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座城这家人》天津卫视热播 李建义笑对生活起落

2019-03-07 09:1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演员主演的《那座城这家人》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中。

   1.jpg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演员主演的《那座城这家人》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中。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文工团团长林兆瑞,接地气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那座城这家人》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讲述了大地震之后,一个由七个姓组成的九口之家,相互扶持、摆脱困境、重建家园的故事。贴近生活的剧情,演员们深情动人的演绎深深打动了观众,自去年12年月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该剧便收获广泛好评和高关注度。

2.jpg

  剧中,李建义饰演的林兆瑞是一名文工团团长,也是后来重组家庭的大家长。在地震中,他选择了救战友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导致自己的女儿未能及时救出不幸身亡,儿子在地震中失去了一条腿,这让他此后半生陷入对家人深深的愧疚之中,痛苦不堪。他要默默地承受儿子对他的责怪,种种经历交织在一起,让观众看了都心疼这个心里有苦说不出的老头。

3.jpg

  李建义在无数部剧中饰演过“父亲”,唯独这一次的父亲是有苦说不出。在生命面前的选择,在女儿和这个大家庭之间的选择,无论怎么选都会有受伤的一方,也无论怎样他都逃脱不了自己内心的谴责。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天19:30天津卫视《那座城这家人》,看林兆瑞笑对生活起起落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