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年大剧《天衣无缝》今晚开播 李建义坐镇贵家揭开谍战面纱

2019-01-10 13:0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

   7.jpg

  由秦俊杰、徐璐、陆毅、李建义等主演,曾执导《人民的名义》的李路担任导演、曾创作《伪装者》的张勇担任编剧的年代谍战大剧《天衣无缝》将于今天19点30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震撼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猎谍”发布会,出品人任泉、导演李路、编剧张勇携一众主创包括秦俊杰、徐璐、陆毅、李建义等为发布会站台,现场星光熠熠。

1.jpg

  《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导演和编剧外,秦俊杰、徐璐、陆毅、李建义等新老戏骨齐聚现场侃侃而谈,与在座的嘉宾、粉丝、观众、媒体们分享了不少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2.jpg

  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贵家老爷贵闻珽,作为苏州首富,心爱的女人带着孩子离开是他永远的痛。时隔多年,当他想方设法找回儿子,才发现有一道沉重的墙横亘在彼此之间…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演《天衣无缝》已是李建义和李路导演的二次合作。此前的《人民的名义》让观众记住了季检察长,这次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4.jpg

  《天衣无缝》将于1月10日(今天)起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同步更新,期待更多精彩。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