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斗出席《南海兄弟》发布会 2019多戏霸屏

2019-03-05 11:0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番担纲电视剧《南海兄弟》主演,也让观众备感期待!相信在他的实力演绎下,这一段少为人知亦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一定能打动人心。

   东斗《南海兄弟》发布会主创合影.jpg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风帆时代文化产业联合出品,上海枫海影业独家承制的首部南海题材电视连续剧《南海兄弟》近日在海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主创团队总编剧尹婕妤、导演黄力、总制片人盛译、监制吕博,主演东斗、银雪、许文广等演员一一亮相与媒体见面。

东斗《南海兄第》献礼建国90周年.jpg

东斗出席《南海兄弟》发布会.jpg

  发布会上,执导过《我的团长我的团》《二炮手》等电视剧的知名导演黄力发言介绍:“《南海兄弟》是围绕着一段历史、一个传说、一本更路簿、一座美丽的岛屿,演绎出的一段家与国、情与仇、爱与恨,兄弟情义的动人故事。”据悉,《南海兄弟》是电视史上第一部南海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讲述七七事变后,日本剑指中国南海,张石塘等海南渔民为保护世代相传的《更路簿》与日本间谍展开斗争的故事,是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的献礼大剧。而实力派小生东斗将担纲这部剧的主演,演绎这一出波澜壮阔的中国南海史诗。

东斗新作《南海兄弟》将开机.jpg

东斗新作《南海兄弟》引期待.jpg

  东斗与喜剧大师陈佩斯合作多年,在《戏台》《老宅》《托儿》等话剧中表现亮眼,并在山影出品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和《大运河》中有着颠覆性精彩表演,演技实力有目共睹,是备受瞩目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此番担纲电视剧《南海兄弟》主演,也让观众备感期待!相信在他的实力演绎下,这一段少为人知亦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一定能打动人心。发布会上,东斗也作为《南海兄弟》的主创代表致辞发言,为这部献礼巨作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除了即将拍摄的电视剧《南海兄弟》,东斗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大运河》和《白发王妃》也将在2019年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2019好戏霸屏的东斗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