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斗《花漾天海》变身搞笑二哥 大展欢乐逗趣一面

2018-12-21 11:1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部以邮轮为题材的网剧《花漾天海》正在热播,该剧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主导人物

   东斗《花漾天海》表现获赞.jpg

  国内首部以邮轮为题材的网剧《花漾天海》正在热播,该剧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主导人物,讲述友情、爱情、亲情不同主题的故事。而在最新几集里,由演员东斗主演的二哥,一出场就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笑。在剧中,东斗逗趣十足的表演备受观众好评。

  在《花漾天海》里,东斗饰演的角色是二哥,一个人如其名有点“二”的小哥哥。被老大要求来到天海邮轮追债。而在这追债途中,二哥时不时的几句逗趣话语和搞笑行为,给这场本该严肃的“追债”添上了几分喜剧色彩。观众们也被这位搞笑二哥逗得大笑不已,不少人弹幕留言“二哥好搞笑”,“二哥二得有点可爱”。看来东斗这次变身“搞笑二哥 ”的表现很成功,逗趣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东斗《花漾天海》饰 二哥.jpg

  作为一名实力演员,东斗总是在各种类型的角色里突破自我,不论是之前在山影出品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里一人分饰三十几个风格迥异的角色;或是电视剧《大运河》里有着复杂人性的宋秋安;还是这次《花漾天海》里的搞笑二哥。东斗勇于尝试各种角色,给自己更多的挑战,带给观众更新鲜的自己!这样始终保持着“初心”的好演员,等你来pick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