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座城这家人》登陆天津卫视 “双面”王妍之呈现炸裂演技

2019-03-05 10:5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4日,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王妍之等主演的暖冬亲情治愈钜制《那座城这家人》,正在天津卫视二轮播出。

   1.jpg

  3月4日,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王妍之等主演的暖冬亲情治愈钜制《那座城这家人》,正在天津卫视二轮播出。剧中王妍之首次挑战出演双胞胎角色,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演绎了性格迥异的姐妹俩的别样人生。

  故事精致 情感细腻 “这家人”描绘百态人生

  《那座城这家人》以唐城地震之后四十年城市变迁为背景,讲述了因地震支离破碎的人们组成一家人克服困难、挣脱困厄、温暖相依的故事。剧中,王妍之饰演的两姐妹不仅性格差异大,对手戏层出不穷,姊妹间细腻的情感交流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2.jpg

  同胞女孩 性格迥异 王妍之演绎双面人生

  姐姐大双从小命途多舛,缺少家庭的温暖,与姥姥妈妈相依为命,独自一人承受着生活的重担,外表强硬、内心温柔。总想给自己的妈妈和姥姥更好的生活。而妹妹小霜从小跟随着父亲长大,倍受家人疼爱,性格大大咧咧,思想单纯,追求安逸平稳的生活,内心渴望到外面的世界看看,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守护着家庭。两人第一次见面虽然台词并不是很多,但两个角色性格差异大,内心情感饱满。

3.jpg

  演技精湛 把控自如 期待王妍之演绎更多精彩人生

  王妍之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展现得恰到好处,两个角色同框时赢得了观众称赞:“我以为真的是双胞胎演的,吓到我了,演得好。”王妍之的精湛演技以及她对于细节的精准把控,让她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和一众粉丝。《那座城这家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技可圈可点直入人心的王妍之,让我们一同期待“双面”王妍之的精彩演绎。天津卫视黄金档快乐生活剧场正在热播,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妍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