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微博首档自制综艺《玩家v梦》热播中 队长王妍之一路发力成功夺冠

2019-02-08 12:2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浪游戏出品的微博首档游戏挑战网络综艺《玩家V梦》正在优酷独家播出中

   1.jpg

  由新浪游戏出品的微博首档游戏挑战网络综艺《玩家V梦》正在优酷独家播出中,节目主打创新挑战,明星嘉宾和游戏主播将携手挑战现实版互动游戏,演员王妍之等人加盟其中,从智力、耐力、胆力、协力和创造力五个维度挑战更多极限。

  其中,演员王妍之也参与其中,在节目中担任队长带领无敌战队的队员们一路发力, 眼疾手快,瞬发技能,当场上分,成功战胜对手。在节目中,“一指神功、营救植物、手残集中营、有话不能说”等游戏环节都看点十足,队长王妍之一字马毫无压力,精彩表现引发网友关注。

2.jpg

  在荧幕中,由王妍之出演的《锦绣未央》里的“侠女”君桃,《老男孩》里对喜欢的人穷追猛打的空姐费雯丽,刚刚收官不久的《那座城这家人》里一人分饰两角的周大双和王小霜和正在拍摄中的《亲爱的你在哪里》中的丁燕子角色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的节目中,融合了游戏元素、体育竞技和娱乐综艺于一体,轻松快乐通俗易懂,更具普适性,充分展现游戏玩家的全方位实力,同时观众们也将领略到网综和游戏之间产生的神奇化学反应,体验电子游戏在现实世界中的竞赛。无敌战队是否能继续夺冠,每周四锁定优酷,期待王妍之带大家一起在真实的三维空间里感受更多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玩家v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