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异地恋”苦中带甜 陈乔恩陈晓上演“心电感应”

2019-02-22 10:5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自2月11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以来,始终霸屏各大榜单,话题不断。

1. 《独孤皇后》陈乔恩剧照.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自2月11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以来,始终霸屏各大榜单,话题不断,仅腾讯单平台播放量就直逼8亿大关,陈乔恩与陈晓等主演也受到了诸多好评,新媒体指数不断攀升。本周,节俭夫妇“异地恋”成为焦点,伽罗(陈乔恩饰)心细如发事事妥帖,杨坚(陈晓饰)沙场建功一心报国,二人携手“破局”,令观众频频“催更”。

  节俭夫妇“心电感应” 苦中带甜处处藏杀机

  伽罗因宇文护战败致使北国受到拖累一事,受到阿史那颂(海陆饰)迁怒,伽罗不想与她争辩,阿史那颂却两次纠缠,更不小心滑落台阶,导致自己滑胎又再难有孕。为此,伽罗又再次受到迁怒。阿史那颂指使宇文珠送补品给伽罗,却被识破原来补药中下有滑胎之毒。屡遭陷害的伽罗再次前往鲁国公府,告诫阿史那颂,表面上气场全开、“怼力十足”,实则劝勉阿史那颂要珍惜自己、爱惜自我。

2. 《独孤皇后》陈晓剧照.jpg

  伽罗险些中毒,深陷迷踪林的杨坚也因几次遭遇乌鸦侵袭,瘴气肆虐而精疲力竭。世人皆语迷踪林杀机四伏有去无回,但杨坚却始终未曾放弃,带领将士们以火攻抵抗乌鸦,寻找药草治疗瘴气,只身探路只为“活着回去”的诺言。将士们纷纷倒地昏睡,杨坚也几近昏迷时,却“看见”伽罗入梦,鼓励他“你的兄弟们需要你,我和孩子也需要你”,两人“心电感应”,让波折中又泛出一丝甜蜜。

  节俭夫妇演技走心 观众:颜值能打业务在线

  节俭夫妇上演南北朝版“心电感应”,别开生面的传情方式甜出新高度,两位主演不落俗套的表演,也让网友频频赞叹“颜值能打,业务在线”。

3. 《独孤皇后》戚跡剧照.jpg

  陈乔恩的“爆发力”与“哭戏”再一次得到了认证。不知所措时的茫然、被迫面对现实的惊慌、无能为力的大哭、隐忍咬牙的成熟,陈乔恩“多段式”表演方式,情绪铺垫层层递进 ,屡次征服了观众,引得粉丝“跟着哭个不停”。而她有时“默默无言两行泪”的表现,更“无声胜有声”,令人动容。同时,杨坚这个人物正快速的从“纯粹”走向“成熟”,这使得这个角色的身体里有不同的元素和力量,演绎的不好会有矛盾感和割裂感。但陈晓的演绎被观众称为“迷人”、“苏”,“想嫁”的调侃不绝于耳。即使身为人夫,依然在面对心爱之人时面露羞涩,而当伽罗遭遇危险时又格外沉稳可靠,战场之外温文尔雅,执剑沙场正气凛然,可谓是一个立体多面的杨坚啊。

4. 《独孤皇后》海陆剧照.jpg

  据悉,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网联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节俭夫妇长女杨丽华(宋奕星饰)出世,宇文毓(钱泳辰饰)身中奇毒,宇文护搏命复仇,“清君侧”的壮举与独孤家的血仇即将尘埃落定。而此后杨坚与伽罗又要如何走向帝后之位,复杂人心下还会有何种变故,更多精彩内容,下周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