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离校名单即将揭晓 队内互投引新生“泪崩”

2019-02-21 10:1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上周四新生首次公演,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于今晚(2月21日)播出第五期。

AJ赖煜哲选歌环节.jpg

何屹繁选歌环节.jpg

  经历了上周四新生首次公演,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于今晚(2月21日)播出第五期。新生将迎来星级重新“洗牌”,全新赛制队内互投引新生“泪崩”;令人心弦紧绷的离校班级名单也将在本期公布。选歌大战一触即发,变“求生欲”现场,何屹繁求放过“请吃夜宵!”。

  新生星级再评定 残酷赛制引“泪崩”

  本期节目将上演“虐心”离校场面,魏子越、陈泽鑫等多名新生现场“泪崩”。留校的新生,导师将根据新生的公演表现再评定星级,公演表现突出的脱线木偶班长奶茶率先升级五星;闪电幼幼班舞台实力认证,杨桐升星。教研组长Selina坦言自己的评星标准“最看中的是他们的舞台有没有打动我”。另一边,星耀班的星级再评定却似乎没那么顺利,全班仅林禹一人升星,让班长赵品霖直呼“太严格了”!

闪电幼幼班跳绳比赛.jpg

魏子越落泪.jpg

  今晚播出的节目赛制全新升级,将开启残酷的队内互投环节。每名新生根据业务能力对班内所有新生进行排名打分,综合8名新生的打分,排名靠后的两位同学成为“AB角”,二人中仅有1人能参加公演。残酷赛制再升级,让班长赖煜哲大呼“有点招架不住了”,连老师袁娅维都直言“他们的挑战,难上加难!”。

  周艺轩意外成“游戏黑洞” 何屹繁大呼“请吃夜宵”

  为争夺第二次公演优先选歌权,新生间展开了考验技巧和体力的跳绳大战。当硬核班长周艺轩遇见跳大绳游戏,一秒变“弱小、无助,怕被跳绳打”,被其他新生一致评为“游戏黑洞”。闪电幼幼班也惊现“背锅型黑洞”,让跳绳优等生杨桐也头疼不已。选歌现场,新生“求生欲”爆棚,为了选到心中的TOP1歌曲,何屹繁大呼“承包大家一个星期的夜宵”;因备选歌单《Just right》、《刀剑如梦》被接连“掏空”,闪电幼幼班班长赖煜哲实力演绎“被闪电劈到”。

星耀班班长赵品霖.jpg

周艺轩变游戏黑洞.jpg

  面对越来越刺激的赛制,哪些新生将被升星,而又有哪两个班级将遗憾离校?新生的选歌大战中还会有什么样的小惊喜?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四晚8点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