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首次公演 脱线木偶喜获“最强黑马”称号

2019-02-15 10:0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情人节当晚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迎来首次公演。十个团三小时超长的舞台表演,让网友大呼“这个情人节不一般!”。

奶茶班公演舞台炸裂.jpg

奶茶班公演舞台炸裂

闪电幼幼班舞台嗨翻全场.jpg

闪电幼幼班舞台嗨翻全场

  情人节当晚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迎来首次公演。十个团三小时超长的舞台表演,让网友大呼“这个情人节不一般!”。奶茶组改编怀旧金曲《友情岁月》被称为“最强黑马”;周艺轩带领新风暴逆风翻盘战绩喜人;而赵品霖带病坚持,率领班级加紧训练的舞台《骑士精神》暂时排名靠后。练习室上课中,Selina自曝“嗓子出问题”原因,让网友直呼“心疼”。

新风暴公演舞台.jpg

新风暴公演舞台

星耀班演绎《骑士精神》.jpg

星耀班演绎《骑士精神》

  脱线木偶获公演舞台排名首位 周艺轩带领新风暴逆风翻盘

  本期节目中,新生公演舞台实力备受认可,让不少网友表示“实名点赞公演舞台!”。脱线木偶班长奶茶实力改编怀旧金曲《友情岁月》,克服不会粤语的困难,在公演中将歌曲精髓“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公演舞台排名首位;而班长奶茶称“友情岁月,无非就是我们八个人共同站在舞台上。”,更是令人动容。运动会中,因成员接连受伤而自嘲是“老弱病残”班的新风暴班级,周艺轩“轩哥有办法”让舞蹈功底欠佳的阳兵卓,大喊“阳兵卓是最棒的”找到自信飞速进步;受伤的宗赢痊愈回班,全班齐上阵帮他学习舞蹈,团魂满满,让Selina直呼“这样的团我也想在里面”。而带病坚持,率领全班加紧训练的星耀班则遗憾出现“小失误”公演舞台排名暂时落后。首次公演舞台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有嗨点也有泪点,没看够!”还在弹幕中刷屏“以爱之名”被玫瑰花雨甜蜜包围。

Selina为新生上课.jpg

Selina为新生上课

  Selina首次回应“唱功下滑” 王霏霏严苛再升级

  首次公演舞台不仅新生们成功俘获大家的喜爱,认真授课的老师团也成为热评的对象。教研组长Selina(任家萱)面对新生的关心“老师嗓子有好一点么?”,称自己嗓子问题其实是源于不自信。随后表白SHE,“我以我的团为荣!当团队有成就的时候,就可以成就个人”让新生若有所思。而与Selina(任家萱)暖心的教学风格截然不同,舞蹈老师王霏霏则持续严厉的画风,在为星耀班上课时给出“动作不满、没有魂”的犀利点评。为了能让新生的首次舞台不留遗憾,亲自上阵示范“动作要做满,胳膊要架起来才好看!”。而面对新生舞台的完美演绎,王霏霏也毫不吝啬夸奖“从你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要表达的东西”、“我很欣慰”。

王霏霏严格点评新生舞台.jpg

王霏霏严格点评新生舞台

  情人节公演结束,脱线木偶、新风暴、闪电幼幼班俘获大众考官“味蕾”分别包揽公演舞台排名前三甲,而国风满满的达克霍斯却因出现小失误遗憾排名第9。公演过后,将只有8个能顺利进入下一阶段,而有2个班级将遗憾离校。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一起期待每周四晚8点,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