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的品格》惠英红惊艳现身 井柏然接梗成新一代“梗王”

2019-02-15 09:4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的品格》中,24位新人演员集体前往上海参与大考核——《爱丽丝冒险奇遇记》沉浸式话剧表演。

   演员的品格剧照01.jpg

  由爱奇艺出品,爱鱼文化制作的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第九期即将播出,本期节目中,24位新人演员将迎接第三阶段“戏剧表演”大考核,化身童话人物,首次体验沉浸式互动话剧《爱丽丝冒险奇遇记》。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引来井柏然“现场追星”!

  沉浸式戏剧再现爱丽丝冒险奇遇 24小时备战难度“超纲”逼哭选手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的品格》中,24位新人演员集体前往上海参与大考核——《爱丽丝冒险奇遇记》沉浸式话剧表演。在表演过程中,观众将化身爱丽丝进入仙境,接受沉浸式话剧演员的引导,通过不同的选择体验不同的表演场景。

  沉浸式戏剧表演这种形式难度极高,有很大的随机性和互动性。多名演员要同时在多个空间严格按照“时间轴”表演,与其他看不见的队友紧密配合,如果有一环时间轴出错,整场戏剧就将中止。并且所有演员都只有一次机会,他们还需要根据观众的反应随机应变做出互动,才能与观众将这个童话世界填补完整。如此难度超纲的表演形式却仅有24小时备战,这让新人们压力倍增,董钒在表演结束后就崩溃大哭,恳求“就让我再演一次”,到底她经历了什么遭遇?而短短24小时的准备时间,新人演员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本次大考核将用沉浸式戏剧的方式重现《爱丽丝冒险奇遇记》,英俊的疯帽子、性感的三月兔、爱美的红心2,无厘头的黑桃A,凶巴巴的厨师……而新人演员只能用24小时的时间吃透这些角色,根据情景设计再现一个新的爱丽丝仙境。在分配角色时,李则慧却满脸写着拒绝,大喊着“我不要!”;魏子翔被选中后大更是叫“这不可能!”,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新是什么样的角色分配让新人演员如此激动?

演员的品格剧照02.jpg

  影后惠英红变游客上演“可爱三连” 井柏然化身迷弟现场追星

  本期节目《演员的品格》迎来重量级嘉宾:三度斩获香港金像奖影后、金马奖影后得主惠英红。演艺圈大前辈的到来不仅让新人演员们集体变身“狂热粉丝”,就连学长井柏然也忍不住捂心口称“连我都很激动”,神色之间对惠英红老师充满崇敬,秒变大型“追星现场”。这让人不禁期待惠英红老师与“小粉丝”井柏然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互动呢?

  此次,演值团与嘉宾惠英红老师都会进入到沉浸式话剧中,同时扮演“观众”和“评审”两种角色。身处观众席的惠英红老师也化身“游客”与新人亲密互动,时而有趣的搞怪更是萌翻众人,许乐骁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直呼“我跟惠英红老师演过戏了!”除此之外,井柏然在互动中也成为了“被cue常客”,面对新人演员的“处处刁难”,临场反应奇佳的他变身“接梗王”,逗的全场捧腹大笑。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会得到惠英红老师和演值团的赞许吗?这场沉浸式戏剧体验中又有怎样让观众惊喜的表现?所有精彩尽在本周六晚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演员的品格》第九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井柏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