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景甜张继科领证?井柏然倪妮分手,圈里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8-07-20 21:2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的娱乐圈也是颇精彩!不是某男神要结婚了,就是某热恋情侣分手了,这不,网传前几天lh也中招了?

  最近的娱乐圈也是颇精彩!不是某男神要结婚了,就是某热恋情侣分手了,这不,恋爱时甜到炸裂的井柏然和倪妮前几天也中招了!

网曝井柏然和倪妮分手.jpg

  昔日羡煞旁人的热恋情侣分手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分手话题瞬间“爆”了,看这热度,大家还是很看好这对金童玉女的吧?粉丝也在评论下呼吁网友尽量不打扰自家偶像的私生活,表示即使分开了也各自安好。

网曝井柏然和倪妮分手粉丝关注.jpg

 

  不过恋爱、分手、结婚的话题的确往往更能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关于明星的“麦粒锤弟破分手传闻”,关于素人的 “36岁单身男被家人催婚”等等,都能引起一番热烈的讨论,是现在的人都开始集体担忧婚恋嫁娶了吗?

婚恋话题引热议.jpg

  不过别慌,问题不大!看看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女王变成小女人,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jpg

  蔡康永之前就说过:“能够遇到恋爱经验少而且能成为伴侣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不禁为其点赞:“康永哥每次总结都娓娓道来却能直击人心!”

蔡康永谈恋爱观.jpg

  幽默高情商的马东发表过自己的爱情观:“你找一个人彼此相爱就叫为民除害”,不过,如果真的能找到这个人的话,小编是不介意“害人又害己”~

马东爱情观.jpg

  还有罗胖罗振宇,他的“上推”和“下切”理论在哪里都超能打。

罗振宇爱情观.jpg

  所谓“上推”就是用抽象的方式恋爱,这样即使分手也并不会伤害到对方;而“下切”就是回到具体的情景,通过具体的行为拉进与对方的距离。这样将两者相结合,才能让爱情的保鲜期更长。

  还有更神奇的,罗胖竟然在《罗辑思维》里教过男生怎么追求心爱的女孩,没想到吧?

《罗辑思维》罗振宇追女孩秘籍.jpg

  广大单身男性可以先来Get一下罗胖的追妹宝典~

  第一招:共谋!制造一些只有你和她才知道的小秘密。

  第二招:转场!不停地转换场地,让她在陌生的环境里对你产生依赖感。

  第三招:诱惑!等她对你产生好感时就散发魅力一举拿下。

  讲完了如何找女朋友,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第一期紧接着便是“怎样把自己嫁出去”,这样教别人把自己嫁出去,也是操碎了心,罗胖是想往情感专家的方向发展吗?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jpg

  罗胖的婚恋观也很有自己的立场!那句“结什么婚啊”的恨嫁表情还真想那么回事儿,请继续你的表演。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2.jpg

  他还给观众们提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女孩结婚,有钱怎样,有才又怎么样,对我好又怎么样,你们一定能幸福吗?“

  你确定对方有钱有房有存款真的能让你们感受到爱情的满足感吗?你们内心所追求的到底是一部什么类型的“电视剧”?这个问题确实应该好好思考一下~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3.jpg

  除了教大家怎么把自己嫁出去,罗胖还会在节目中教大家怎样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怎样做一个不冲动的人,目测这都是干货,请各位自觉准备小本本,做好笔记。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4.jpg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5.jpg

  不仅仅是这些,罗胖还能让你懂得有知识的人和没知识的人区别在哪里?就是他能够理解这个世界和自己框架,把自己客观化,去获得理性的视角。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6.jpg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7.jpg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8.jpg

  最后,又是一个罗胖式的问题被抛了出来:我们经常去做那些冲动的消费决策,这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小编也很想问每次买到停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我肯定不是一个人(哈哈)

罗振宇的新节目《知识就是力量》9.jpg

  想知道答案的童鞋, 7月27日可以来爱奇艺找罗胖吧,他能用理性的思考告诉你感性的答案,也能用他所见过的世界为你解答生活中的疑惑,有时借助外力来开导一下自己,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