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保持奔跑的姿势前行 新人演员黄米依正在路上

2019-01-25 13:3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集结了上百家经纪公司的59位新生代潜力演员,为这些在形象、专业性、综艺感都具备一定的可塑性的新人演员提供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接受观众的检验。

  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集结了上百家经纪公司的59位新生代潜力演员,为这些在形象、专业性、综艺感都具备一定的可塑性的新人演员提供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接受观众的检验。优秀的演员必然是需要时间和阅历去打磨的,节目百天的封闭式强化培训只是起点,未来的演艺之路还需要每位新人各自向前,五十九分之一的黄米依也正在这条路上,前行着,奔跑着。

  黄米依无疑是凭借着实力展示了自己的速度的,通过冷门角色“屎壳郎”的诠释,黄米依再次突破形象,舞台对于她来说,更像一个游乐场,通过肢体、表情的协调去呈现一个动物的、自然的状态。松弛的表演不仅感染到了观众,也征服了导师,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的名列前茅,有网友用“别人家的小孩”来调侃这个让人有点“嫉妒”的资优生,因为她总是能保持着成绩好、性格好、心态好的“三好”状态,不仅门门成绩都拔尖,甚至还能完美应对像屎壳郎这样的超纲题。

  节目中曾有两个细节,目前的两次选择——选剧本、选戏服,黄米依都是奔跑着向前的。第一次是在十几个剧本二十多个角色中选择,第二次则是在三组五十多套服装中选择,没有犹豫不决,黄米依总能在很短的时间认定自己的选择,她清楚自己适合什么也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对于演员这条路,黄米依也同样坚定,秉承着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保持着奔跑的冲劲前行。

  不止黄米依,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个心怀梦想心系远方的年轻人,都会不自觉的跑起来,为了迎接自己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米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