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知否》实力圈粉 性格直爽受观众喜爱

2019-01-21 10:0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张佳宁.jpg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延续上周热度,收视再创新高,掀起了2019年全民追剧狂潮。剧中张佳宁饰演的盛如兰,因耿直可爱的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直爽性格在线开怼。

  张佳宁《知否》被观众催嫁 如兰最终情归何处

  随着《知否》的热播,如兰成为了观众追剧的快乐源泉。近日剧情中,姐妹们纷纷开始谈婚论嫁,唯独如兰一人毫不着急,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让不少网友开始担心起如兰小可爱的婚事,“如兰什么时候谈恋爱”、“如兰的cp有点老”、“顾廷烨要娶如兰”等内容接连登上热搜。

张佳宁如兰勇敢追爱.jpg

  近日,如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爱情,与自己的cp一见钟情之后,对其念念不忘。陷入爱情的如兰,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滋味。但因门第相差甚远,遭到父母的反对。尽管如此,如兰依旧坚持自己所爱,勇敢追爱的精神,受到观众所称赞。

  张佳宁《知否》被套路 如兰性格直爽实力开怼

  随着剧情的发展,如兰意外落入顾廷烨(冯绍峰饰)的“圈套”之中。当得知顾廷烨要迎娶自己进门时,张佳宁将如兰心中千百个不愿意的心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与家人哭闹,与姐妹谈心,委屈巴巴的小眼神活灵活现,让不少观众看了直呼心疼。

张佳宁饰演如兰.jpg

  最新剧情中,经历几番波折,如兰和姐妹们都嫁给了自己心中的如意郎君,婚后姐妹三人回门探亲,如兰见明兰高嫁人打从心底为她高兴,饭桌子上康姨母(张棪琰饰)对明兰挖坑找茬,心直口快的如兰一语中的、实力开怼,令观众直呼解气。据悉,《知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知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