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否》余二郎上线 刘衍辰亮眼表现收获观众点赞

2019-01-04 11:1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领衔主演,刘衍辰等优秀青年演员参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持续热播中。

  由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领衔主演,刘衍辰等优秀青年演员参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持续热播中。昨日剧情中,一场热闹非凡的马球会在金明池边展开。作为推动顾廷烨(冯绍峰饰)与盛明兰(赵丽颖饰)感情线走向的重要角色,刘衍辰饰演的余家二少爷余二郎也随之上线。

刘衍辰1.jpg

  昨日剧情中,余二郎在妹妹余嫣红的威胁下与其组队打马球,为了帮妹妹赢得心爱的簪子,也为了让自己躲过被告发的灭顶之灾,余二郎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帮助妹妹进球。然而盛明兰的加入,使得这场势在必得的局面开始逆转。余二郎与妹妹互换眼色,随即故意撞马倒地,假意摔伤,将自己的位置交给好友顾廷烨。这场戏中,余二郎言行间小聪明毕露,却依旧可见对妹妹的照顾与溺爱。演员刘衍辰将余家公子余二郎软弱的性格和纨绔子弟的身份刻画的十分传神。而作为顾廷烨与盛明兰的感情线中重要的牵引性角色,刘衍辰又通过扎实的演技将二人的马球较量引出的顺理成章,让剧情的走向更加自然。

刘衍辰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演员刘衍辰继《雷霆战将》、《淑女之家》、《急诊科医生》等作品之后的首次古装亮相。对余二郎的传神演绎引得不少观众感叹刘衍辰作为青年演员所展现出的演技宽度,也让不少网友好奇他此后会有何精彩表现。

刘衍辰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衍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