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瀚宇《喜欢你时风好甜》恋情进展神速 百变穿搭堪比时尚大片

2019-01-09 09:2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欢你时风好甜》播放量已破两亿。

   高瀚宇3.jpg

  《喜欢你时风好甜》播放量已破两亿。超能力男友齐勋(高瀚宇饰)成为无数少女在这个冬日最想拥有的男友&哥哥范本。

  高瀚宇饰演的齐勋完成了从恋爱小白到霸道总裁主动出击的进化,力挺心上人入职名下的公司,并为其吃醋生气,因为无法联系到她而不顾自身安危,独自于雨天上山寻人,激发了网友们的粉红少女心。超高的穿搭技巧和百变的造型让高瀚宇圈粉能力倍增,为甜甜的偶像剧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其中高瀚宇用设计图稿遮住竞争者的视线,与心上人当场玩亲亲的戏份让网友大呼好甜好动心!

  即使齐勋人设高冷,也无法遮掩他的搞笑体质。剧中高瀚宇戴上哈士奇头套,收获“狗中贵族”称号。高瀚宇粉丝团集体改名为“狗头女团”,让高瀚宇本人忍俊不禁。

  齐勋逐渐揭开了治愈者的秘密,剧情走向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高瀚宇又将遭遇什么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