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扶摇》发布会 高瀚宇阮经天逗趣互茬默契十足

2017-09-29 09:5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高瀚宇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举行发布会。

   高瀚宇饰演江枫.jpg

  昨日,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高瀚宇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举行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其中,高瀚宇饰演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的贴身密卫“江枫”,不善言辞却智勇兼备,对长孙无极忠诚不易,行事缜密。

高瀚宇帅气洒脱.jpg

  发布会上, 高瀚宇身着一套浅灰色内搭马甲西装,简约又不失庄重,凸显型男魅力。墨绿色绸面休闲套装纽扣全解,帅气洒脱,隐隐透露出高瀚宇自然随性的性格。深蓝色V领西装,平添儒雅大气,胸口蜜蜂刺绣的点缀,别致新奇。期间,高瀚宇大方与观众交流拍戏趣事,笑容明亮灿烂,亲切互动尽显暖男气质,与主持人逗趣搭话,展露幽默搞笑的属性。

  据悉,电视剧《扶摇》不久将会上线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高瀚宇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