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语《幕后之王》正式播出 闺蜜姐妹花戏里戏外逗趣互动

2019-01-07 12:0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李骏执导,秦语搭档周冬雨、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式播出。

秦语.jpg

  近日,由李骏执导,秦语搭档周冬雨、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式播出,在剧中秦语饰演中国好闺蜜穆娜,陪伴在布小谷(周冬雨饰)身边给予力量与支持,姐妹情十分令人羡慕又暖心,获赞中国好闺蜜。

秦语《幕后之王》.jpg

  穆娜堪称中国好闺蜜 姐妹花cp戏里戏外逗趣互动

  秦语饰演的角色穆娜,是布小谷的大学室友兼好闺蜜,在已播出剧情中,布小谷放弃电视台金饭碗选择到星天工作,穆娜百般劝阻,并为她分析时局,简直比自己的事情还要上心,堪称中国好闺蜜。在布小谷工作碰壁时,穆娜也总能站在她的角度,告诉她职场生存法则。秦语本人也发博表示:“有一个这样鬼迷心窍的闺蜜真是令人头大...想听听你们会为了一个崇拜的人而选择一种职业吗?”周冬雨回复到:“你不懂,爱的力量。”两人逗趣互动,这对姐妹花cp先锁了。

秦语饰演穆娜.jpg

  穆娜变身布小谷坚强后盾 演技真实细腻令人泪目

  布小谷因工作背锅,导致丢失了学位与事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与自己的好闺蜜穆娜倾诉,穆娜一把将她搂进了怀中,看着朋友伤心难过,自己也红了眼眶。在晚上两人在马路上又哭又笑,穆娜一句:“你说毕业了,以后谁还能照顾你啊。”带有哭腔的语气中感受到她的心疼。布小谷躲在穆娜怀中,仿佛在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两人真实又不做作的演技,着实感动观众,令人泪目。

  据悉,由秦语出演的《幕后之王》正在火热播出当中,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幕后之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