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野生厨房》高萌来袭 溜冰钓鱼可爱欢脱

2019-01-04 12:1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告别上期的玉龙雪山之旅,《野生厨房》的野外之旅来到了东北延吉。

   程潇身着毛绒大衣可爱满分.jpg

  告别上期的玉龙雪山之旅,《野生厨房》的野外之旅来到了东北延吉。本期节目迎来了人气美少女程潇,预告片中来到冰天雪地的程潇开启欢脱模式,时而撒欢溜冰时而冰上大秀舞技欢脱十足,鱼儿不上钩时可爱撒娇更是萌苏众人,让人又心疼又好笑的可爱熊摔被粉丝调侃:“看来又被综艺之神眷顾了!”

  预告中的程潇身着朝鲜族传统服饰亮相,美艳明媚让人移不开眼。来到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里,童心未泯的少女潇顿时开启欢脱模式,鼻子冻得通红却玩得不亦乐乎,与其他嘉宾一起撒欢溜冰场面欢脱,却不料脚刹失控上演可爱熊摔,让人心疼又被可爱到忍不住爆笑。冰上钓鱼环节,程潇可爱撒娇:“怎么没有鱼?”更是苏化人心,程潇的“撒娇攻击”是否可以如愿抱得鱼儿归?钓鱼时程潇与欧弟到底在畅聊什么话题?

  来到冰天雪地,程潇身着厚厚的暖乎乎毛绒大衣令粉丝直呼放心,在冰上小心翼翼行走的圆鼓鼓潇被逗趣称为“企鹅走”,穿着厚重大衣仍大秀舞技更是引来观众期待不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程潇在本期节目将遇到自己曾经的“学生”林彦俊和王琳凯,师生爆笑互动看点十足,给寒冷的冰雪世界增添了欢声笑语。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12:00芒果TV《野生厨房》,程潇带你一起探索野味之旅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