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月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献唱《告白气球》甜美动人

2019-01-02 12:2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晚,沈月身着少女系纯色雪纺衬衫搭配紫色亮面短裙,俏丽清新不失活泼质感,大方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沈月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jpg

  12月31日晚,沈月身着少女系纯色雪纺衬衫搭配紫色亮面短裙,俏丽清新不失活泼质感,大方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浪漫童趣的气球点缀中,沈月搭档王鹤棣甜美开唱,一首《告白气球》将冬日严寒瞬间驱散。凭借温柔纯净的动人声线沈月当晚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仅演唱片段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更引发网友热议。“沈月唱歌好好听”、“朋哥嗓音也太甜了吧”等承载满满认可的暖心留言,使得沈月备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也力求呈现更多更好的节目回馈观众。

  演出结束后,沈月微博连发3张自拍,片中的她笑容清甜,与大家一同分享新一年到来的喜悦。据悉,由其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七月与安生》现已进入到后期制作过程当中,有望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剧中沈月所饰演的勇敢少女安生将经历怎样的人生历练与波折,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