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沈月《亲爱的客栈》再合体 体贴照顾再续“兄弟”情

2018-11-05 11:5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客栈2》第四期迎来了实习员工沈月,对于女嘉宾的到来三位单身汪员工都表现出高度热情。

《亲爱的客栈》.jpg

王鹤棣.jpg

  《亲爱的客栈2》第四期迎来了实习员工沈月,对于女嘉宾的到来三位单身汪员工都表现出高度热情。和沈月合作过《流星花园》的王鹤棣虽然在第一期节目里就对沈月表示“嫌弃”,称“早就看腻了”,但当听到沈月到来的消息时,还是呼喊出“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的殷切态度,口嫌体正直的棣棣真的是非常可爱了。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王鹤棣侧颜.jpg

  沈月一到,“菜寺场”兄弟立刻锁了起来,两人的互动妥妥的展现了什么是关系铁、真“兄弟”。沈月在沙发旁边帮王鹤棣抓背,王鹤棣一边享受一边说“舒服,美滋滋”。两人单挑鲨鱼游戏,王鹤棣输了被惩罚对异性放电,他对沈月捧脸放电,沈月摆手表示“不想要”,想必只有“兄弟伙儿”之间才会如此赤裸裸的“嫌弃”吧。虽然王鹤棣常常怼沈月,但平时对她还是照顾有佳,妥妥的暖心大男孩。

王鹤棣活泼.jpg

王鹤棣暖笑.jpg

  在这一期,王鹤棣的生活技能再次令大家惊艳,获得一片赞誉。客栈正式营业之后,迎来住客高峰期,瞬间忙碌起来。王鹤棣和其他员工一起努力的整理客房,迎接客人入住,熟练的铺床单、擦拭、摆放俨然一位老员工。在观摩沈月学铺床单时,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调侃,将气氛搞得十分活泼。看到沈月因为力气小无法抬起床垫,王鹤棣立刻单手一抬,帮她解决难题,兄弟力MAX!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小当家”王鹤棣这期花式秀厨艺秀翻全场,展现了真正的颠锅技术,厥菜炒肉、炒卜留克、野菜炒牛肉等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组成了“棣棣厨艺秀”,王大厨又靠才华掳获了一大批迷妹。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道明寺”和“杉菜”的戏外再聚首令客栈多了更多欢声笑语,互怼搬砖玩游戏,做菜干活招呼客人,一起用劳动撞出美好生活,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