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否》热播 刘冰玥赵丽颖母女情深缘浅很催泪

2018-12-28 10: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知否》讲述盛府庶女盛明兰在只会装糊涂的盛家主君、性格粗放的盛家大娘子、工于心计的蛇蝎美人林小娘等人的夹缝中求生存

   1刘冰玥《知否》饰演卫小娘.jpg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演员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刘钧、刘琳、高露、刘冰玥(原名刘希媛)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该剧凭借细腻的故事情节、鲜明的人物特点和精致古典的布景首播收视和口碑都很不错。青年演员刘冰玥此次在剧中饰演卫小娘,是盛明兰的亲生母亲,两人可以说相依为命母女情深,一句“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道尽了母爱的伟大,卫小娘难产去世时依旧在为明兰打算,这一段情深缘浅的亲情悲剧狂赚了观众一波眼泪。

  刘冰玥古装扮相被赞“冻龄女神” 温婉大气藏深意

  年初一部《娘亲舅大》让演员刘冰玥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国民舅妈”,而近些年一直出演现代剧的刘冰玥塑造或温婉大气、或贤淑暖心、或时尚优雅的各类女性形象备受好评,却也让很多观众忘记了刘冰玥也曾塑造过《白蛇传》中连翘、《宝莲灯前传》中四公主等众多经典的古装美女。

  此次刘冰玥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中饰演盛家家主的妾室卫小娘,一个深明大义、性情温顺、知书达理却又有见地、知分寸的古代内宅的奇女子,是盛明兰(赵丽颖 饰)的亲生母亲。卫小娘初出场就让观众感叹,时间对美人真是格外优待,“连翘”依旧那么美丽,只不过此次的卫小娘多了一些为母的温婉娴雅,这也是刘冰玥作为演员的功力所在,她将一个后宅中小心谨慎、委曲求全、努力生存、爱护女儿的母亲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2刘冰玥通透聪慧.jpg

  刘冰玥赵丽颖母女情深缘浅 临死为女筹谋引观众泪崩

  电视剧《知否》讲述盛府庶女盛明兰在只会装糊涂的盛家主君、性格粗放的盛家大娘子、工于心计的蛇蝎美人林小娘等人的夹缝中求生存,最终凭借自己的聪慧隐忍,从备受欺凌冷落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大人物的故事。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刘冰玥饰演的卫小娘就那样在观众的泪水中领了盒饭,而她虽然离去,但是她对女儿明兰(赵丽颖 饰)的影响确是根深蒂固。据刘冰玥介绍,卫小娘虽然出场不多,但是她真的是一个通透善良、聪慧低调、清醒隐忍、能够看清大局的人,她知道自己既无尊贵又无体面,所以只能谨小慎微的带着明兰活下去就好,而她也一直这样教育着明兰。

  刘冰玥说卫小娘真的是一个让人敬佩的女子,她知道自己人微言轻,所以让小明兰不要多冒尖出头,毕竟枪打出头鸟;她知道小蝶是被冤枉的,在挣扎过后发现改变不了局面马上用老太太病刚好、华兰刚纳征来保住小蝶的命,短时间内处理成这样她真的是很聪慧;她也知道自己怀孕凶多吉少,所以让小明兰多去陪着祖母,可以记在老太太的名下,希望未来老太太能够给小明兰多一些照顾。卫小娘每走的一步都是为了让明兰能够在这深宅大院活下去,“明事理、知好歹”是她一直对明兰耳提面命的话,而临死前一句“凡事活着最大”又包含了多少不舍与嘱咐,这样的母爱实在太伟大。

  刘冰玥在自己“领盒饭”的当天在社交平台留言“今晚就领盒饭喽,这么快我也不舍,其实一部精良用心的剧能够参与我觉得就是有幸,谢谢你们记得我,也看了你们的留言,感恩。”言语俏皮可爱,满怀感恩,据悉,刘冰玥现正在拍摄习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献给你》,期待刘冰玥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冰玥 赵丽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