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首次录制选手绝美路透曝光 神秘导师集体亮相,C位PK正式开启

2018-12-21 15:1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才艺竞技类节目《以团之名》终于迎来首次录制,Selina等四位导师惊喜现身录制现场。

《以团之名》导师Selina机场图.jpg

《以团之名》导师Selina机场图

《以团之名》导师黄晓明机场图.jpg

《以团之名》导师黄晓明机场图

《以团之名》导师袁娅维.JPG

《以团之名》导师袁娅维

  近日,主打“团战,团魂”的才艺竞技类节目《以团之名》终于迎来首次录制,Selina等四位导师惊喜现身录制现场。当天录制现场外引来大批热情粉丝,每当有选手经过都会引发一片尖叫。

《以团之名》导师王霏霏机场图.jpg

《以团之名》导师王霏霏机场图

《以团之名》导师何展成.jpg

《以团之名》导师何展成

  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以及网传的飞行嘉宾黄晓明在前日就纷纷现身机场赶赴《以团之名》录制。Selina作为国内最经典组合SHE的成员,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还有因《歌手》被大众熟知的袁娅维,这两位不出意外应该是Vocal导师。而舞蹈方面王霏霏和何展成在专业领域业务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王霏霏曾是组合Miss A的Dance担当,何展成曾经在《这!就是街舞》有亮眼表现,所在舞团Kinjaz更是世界顶尖舞团。

《以团之名》杨桐路透.JPG

《以团之名》杨桐路透

《以团之名》赵品霖路透.JPG

《以团之名》赵品霖路透

  录制现场最令粉丝期待的还是选手路透。SWIN-S组合的主唱赵品霖,从官宣初始就备受瞩目,赵品霖能否进入最终胜利的团队,十分令人期待。因《变形记》收获大批粉丝的杨桐同样不可小觑,在人气最高的时候,他选择出国读书沉淀自己,现在学成归来重新出发参加《以团之名》,作为目前节目里粉丝数最多的选手,杨桐实力究竟如何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

《以团之名》阳兵卓路透.jpg

《以团之名》阳兵卓路透

《以团之名》张镐濂路透.jpg

《以团之名》张镐濂路透

《以团之名》选手苏勋伦.jpg

《以团之名》选手苏勋伦

《以团之名》周艺轩路透.jpg

《以团之名》周艺轩路透

  据现场路透情况来看,领誉传媒的阳兵卓人气颇高;乐华新人团里,尚未官宣就已登上热搜的洪欣儿子张镐濂,可甜可盐的生图杀手苏勋伦、舞台经验丰富,带着弟弟们强势回归的周艺轩等等。《以团之名》颜值与才华兼具的新生阵容获得网友的点赞。

  网传《以团之名》定档2019年1月18日,作为优酷开年第一档才艺竞技类综艺,选手们已经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让我们期待正式播出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