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发布态度海报 导师及选手阵容疑曝光

2018-11-30 15:2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以团之名》经历了数番热搜后迅速走进大众视线。今日,未播先火的《以团之名》趁热打铁地发布了态度海报。

《以团之名》态度海报.jpeg

优酷才艺竞技类节目《以团之名》.jpeg

  近期,《以团之名》经历了数番热搜后迅速走进大众视线。今日,未播先火的《以团之名》趁热打铁地发布了态度海报。

网传《以团之名》导师宋茜.jpg

网传《以团之名》导师宋茜

  态度海报整体朝气蓬勃,画面上是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而下面则用稚嫩的字体写下“很多个我,组成了我们”的字样,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青春洋溢、团结向上的力量。

网传《以团之名》导师王源.jpg

网传《以团之名》导师王源

  据悉,《以团之名》导师阵容十分强悍,王源、宋茜、程潇都将坐镇导师席。王源、宋茜作为组合成员,都有着一定的团队表演经验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为选手带来莫大的指导和帮助。同时,舞台经验丰富的程潇也会为选手提供非常专业的唱跳指导。

网传《以团之名》选手苏勋伦.jpg

网传《以团之名》选手苏勋伦

网传《以团之名》选手张镐濂.jpg

网传《以团之名》选手张镐濂

  而网传参赛团队的实力也十分给力,比如ZERO-G组合中的泰勋和润羿,SNH48师弟团——D七少年团热亚提、厉子敬、钟文杰等人;不仅如此,更有乐华成员张镐濂、洪暐哲、苏勋伦、周艺轩等人的参与。但以上名单的真实性我们其实也不得而知。

《以团之名》官方微博回应王思聪.jpg

《以团之名》官方微博回应王思聪

  前不久惨遭王思聪怒怼的《以团之名》官微“委屈巴巴”地首次营业回应该事件,今日又发布态度海报,相信导师和选手的信息也会在不久后官宣,不如就让我们满怀期待地静候佳音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