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叫赵甲第》开机 马翼再迎挑战突破自我

2018-12-17 13:3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15日,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我叫赵甲第》开机马翼 (1).jpg

  2018年12月15日,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我叫赵甲第》开机马翼 (2).jpg

  马翼在剧中饰演的反派人物陈红熊,对剧情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谈到对角色的看法,马翼表示陈红熊是一个极为复杂的枭雄人物,如果要用简单的词汇来形容那就是“不动声色,笑里藏刀”,所以在这个角色的塑造过程中,需要更多的去揣摩人物内心的情绪,在表达方式上有更深层次的变化。马翼直言出演陈红熊这个角色,对他自身的演技也是一种磨砺和提升。

《我叫赵甲第》开机马翼 (3).jpg

  据了解,马翼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与丰富的表演经验,在2016年上映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马翼出演王解放一角,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他深透地研磨剧本,钻研人物,凭着一颗赤子之心、一股敢打敢拼的狠劲成功塑造了一个重情重义的铁汉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8年,马翼出演公路犯罪喜剧《套路》,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为了达到更佳效果,马翼狠下功夫练习数月,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而在这部网络剧《我叫赵甲第》中马翼将再迎挑战出演野心家,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全新感觉,值得期待。

  据悉,《我叫赵甲第》改编自都市传奇题材的人气小说《老子是癞蛤蟆》,为浮生若梦影业第三次拍摄由网络作家烽火戏诸侯原著的超级网剧,由潘飞宇担任制片人,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执导,“陈二狗”系列网剧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预计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和近半年的精细制作,力求还原一个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中,几度沉浮却又砥砺前行的赵氏家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