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我叫赵甲第》开机 还原“逆富二代”的励志奋斗史

2018-12-17 10:0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15日,由耐飞兔子洞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联合出品,荆小尧导演执导的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

  一句“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如此有钱”让“不知爹富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再度成为舆论风口,登上热搜巅峰。对于普通人而言,可望不可及的豪门子弟向来是茶余饭后的精彩话题。然而,真的每一个富二代都是只知花天酒地的纨绔子弟吗?网剧《我叫赵甲第》中的主人公却偏要做一个“逆富二代”的存在。

网剧《我叫赵甲第》开机 (1).jpg

  2018年12月15日,由耐飞兔子洞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联合出品,荆小尧导演执导的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影片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原著网络小说《老子是癞蛤蟆》。开机仪式上,监制卢梵溪,制片人王小虾、潘飞宇,导演荆小尧携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颗二、张灵彦、周羽等众主创人员齐聚现场。据悉,影片预计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和近半年的精细制作,力求还原一个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中,几度沉浮却又砥砺前行的赵氏家族。

  打破豪门子弟必“霸总”,逆富二代白手起家力挽狂澜

  故事讲述北方经济巨鳄“金海实业”的继承人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小父亲的种种劣迹,让赵甲第不能认同,一直关系僵化不接受父亲的钱,过着贫穷的生活。在海城,这个非典型的“逆富二代”,经历了大学生活,经历了爱情,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完成了男人的成长。与此同时,豪门家族的权利斗争逐渐白热化,一系列暗潮涌动让赵甲第陷入了旋涡中心。在秉承“人要有所执,方能有所成”的信念下,年轻的赵甲第原谅了父亲。在这个角斗场中,赵甲第只为了自己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进行救赎。

网剧《我叫赵甲第》开机 (2).jpg

  相较于以往逢豪门子弟必霸道总裁的套路剧情,赵甲第的人设可谓是网剧中的一股清流。在偶像剧泛滥的今天,观众对千篇一律的幻想剧情早已麻木。而出行即豪车,动辄豪掷千金的完美高富帅离生活太过遥远。《我叫赵甲第》的出现,让角色还原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他的一言一行更像是发生在我们身边。而他的励志奋斗史也同样是靠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得之不易。相信这样的逆高富帅更让观众期待!

  网文江湖早已成名,百万粉丝期待满满

  影片的原著小说《老子是癞蛤蟆》其实在网络文学中早已成名,是不可多得的都市传奇类大IP。作者烽火戏诸侯文风多变,所著小说涵盖现代都市,武侠仙侠,西方玄幻,尤善以细节动人心,在书迷中极具凝聚力。在首届中国网文之王的评选中,占得十二主神之位,其影响力可见一斑。而原著小说《老子是癞蛤蟆》是作者的早期经典之作,总点击量近4亿,坐拥数百万粘性粉丝。是为数不多能让男性粉丝自带发酵和分享的作品之一。而作为IP改编,制作团队也表示在保留原著气质的情况下,将带给粉丝和受众高还原度的作品!

网剧《我叫赵甲第》开机 (3).jpg

  作为《我叫赵甲第》出品方的耐飞兔子洞文化,始终秉持着“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的信念!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的青年厂牌,前瞻市场,专注打造服务于Z世代的付费内容。正在热拍的《我叫赵甲第》将会如何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信念的支持成为励志青年的典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叫赵甲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