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部湾人家》收官 丁宁凭“实力”幸福成人生赢家

2018-12-14 13:2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北部湾人家》里,丁宁饰演的简丹是一个职场精英女,是电视台的导演,做事雷厉风行,衣着干练时尚

   1丁宁《北部湾人家》饰 简丹.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齐星执导,刘静担纲编剧,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刘莉莉、斓曦、丁宁、杜源、房子斌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已于近日完美收官!剧中一众角色也都收获了各自的幸福结局,而由实力女星丁宁饰演的简丹一角,在事业家庭、亲情爱情上都收获幸福,可谓是全剧的人生赢家啦!

2丁宁《北部湾人家》饰 简丹.jpg

  在电视剧《北部湾人家》里,丁宁饰演的简丹是一个职场精英女,是电视台的导演,做事雷厉风行,衣着干练时尚,是令人艳羡的职场美魔女!而在家庭上,虽然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简丹和自己母亲有过亲情矛盾,和自己的女儿也产生过代沟误解,自己的丈夫和妹妹之间也产生过问题纠纷,但简丹却用着各种方式一一化解了这些矛盾,在这其中让观众感受到了她的干练、智慧、善良、柔弱、真诚,观众也大赞简丹是凭“实力”收获幸福!在大结局里,简丹为了让老公同意公公的再婚,以自己和老公的感情为例,年少懵懂时却为了爱情不顾一切,认定一人过了一生。如此真诚的情感表白让感同身受的老公慢慢地改变了对公公再婚的抗拒的同时,也向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如此事业成功、家庭美满、人美心善的简丹也喜提“人生赢家”的称号啦!简丹能这么受到观众的喜欢,背后也少不了丁宁的用心演绎啦!观众也大赞丁宁的自然演技,用润物细无声的自然方式,演出了鲜活的人物,是一枚有灵气的好演员。

3丁宁《北部湾人家》饰 简丹.jpg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告别观众了,但喜欢丁宁的观众们还可以去影院看由她主演的电影《云上日出》哦!她在这部电影中饰演战地女军医尹澜,她不顾被传染的风险,来到教养院处理孩子们的疫情,既有医生的慈悲之心也有军人坚毅的一面。和精英女简丹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坚毅善良的女军医尹澜也等你们来pick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