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部湾人家》热播 丁宁变身精英女为亲情苦恼

2018-12-05 10:3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以主人公韦大壮(李雪健 饰)的一家为中心,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

   丁宁《北部湾人家》变身精英女.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齐星执导,刘静担纲编剧,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刘莉莉、斓曦、丁宁、杜源、房子斌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北部湾人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才播出短短几日便斩获了不俗的收视率和高口碑。实力女星丁宁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她所饰演的简丹一角,职场精英女的帅气模样更是吸粉不少。

丁宁《北部湾人家》饰 简丹.jpg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以主人公韦大壮(李雪健 饰)的一家为中心,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并反映出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的发展和变化,是一部十分具有正能量的作品。而实力女星丁宁在剧中饰演的就是韦大壮的继女简丹,一个新时代的精英女。身为电视台导演的简丹,事业上干练精明,追求完美,被下属形容拥有着“不是台长胜似台长”的超强气场。但这样一个事业上光鲜亮丽的精英女在生活里却有着自己的亲情苦恼。因着母亲简淑贤(刘莉莉 饰)觉得是简丹丈夫令简丹二十岁就怀孕早婚,毁了简丹的一生,而对简丹丈夫颇有微词,母女两人经常为此闹起口角。反倒是继父韦大壮,虽是继父但与简丹感情深厚,每当这对母女有口角矛盾时,他都居中调和,充当和事佬。不少观众都为简丹事业上的成功点赞,也为她亲情上的苦恼心痛!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观众们却希望简丹这本“经”能念得更轻松一些!

丁宁《北部湾人家》为亲情苦恼.jpg

  简丹这个角色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女星丁宁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好评。虽然经常是与李雪健、刘莉莉等老戏骨对戏,但丁宁表现亮眼,每场戏都完成得可圈可点,将简丹精英女的强势一面和内心脆弱的一面都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感受到了丁宁的实力演技!随着剧情发展,患上“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将为这个家庭带来一阵波澜,而简丹又将如何面对患病的母亲?关注央视八套《北部湾人家》,期待丁宁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