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回归《放开我北鼻》 侄女惊喜探班画面温馨

2018-07-31 09:0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明星育儿类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播出新一期节目,刚刚结束工作的王嘉尔回到北鼻屋却被其他哥哥“套路”

   王嘉尔单人照.jpg

  上周日,明星育儿类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播出新一期节目,刚刚结束工作的王嘉尔回到北鼻屋却被其他哥哥“套路”,为自己准备了一个惊喜派对。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请到了王嘉尔的亲侄女前来探班,画面温馨有爱。

  王嘉尔结束巡演终回归 布置北鼻屋任劳任怨

  本期节目一开始,刚刚结束巡演的王嘉尔回到了北鼻屋,长途奔波后的他却迎来了几位哥哥们小“套路”。不断有人上门“服务”,但服务内容却是让王嘉尔亲自动手布置北鼻屋、做晚饭。王嘉尔虽略显疲惫,但还是用心完成了任务。

  细心的网友发现,王嘉尔刚回家时厨房里一片狼藉,而负责准备餐点的厨师到达时,厨房已经收拾得干净整洁。节目弹幕和评论中也不乏对王嘉尔的赞美:“是田螺先生吧”“王嘉尔真的很细心”。

  王嘉尔侄女惊喜探班 化身“坑叔”萌娃引爆笑

  为了给刚刚回归的王嘉尔一个惊喜,节目组请到了王嘉尔的亲侄女前来探班,一袭公主裙亮相的Aimee一出现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由于工作原因,长期难与家人团聚的王嘉尔更是一秒变身“侄女奴”,满脸笑意。

  可爱的Aimee却化身“坑叔”萌娃,不论王嘉尔如何“深情呼唤”,Aimee都自动屏蔽,其他哥哥一叫Aimee却立刻回头。网友笑称“真是祖传的综艺感”。最后王嘉尔使出绝招,拿出棒棒糖,成功吸引Aimee的注意,还得到了侄女的亲吻一枚,网友评论“画风终于走上正轨”。

  遗憾的是,录制当天王嘉尔再度高烧不退,前往医院诊治,未能参与第二天的录制。据了解,王嘉尔目前已经康复,并积极投入全新原创单曲的制作和发行工作当中。近期他还将现身某大型赛事,并现场演唱原创单曲《PAPILLON》和《Fendiman》,引爆无限期待和热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