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分享生活准则 感性演绎精彩人生

2018-08-28 12:1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出道至今,钟汉良诠释了60余个角色,他是《何以笙箫默》中千年修得的完美恋人何以琛

   钟汉良3.jpg

  出道至今,钟汉良诠释了60余个角色,他是《何以笙箫默》中千年修得的完美恋人何以琛,他是《天龙八部》中金庸笔下的第一英雄乔峰,他是《来不及说爱你》中驰骋疆场霸道深情的慕容沣,他是《康熙秘史》中文武双全才情绝世的纳兰性德,他是《逆水寒》中让人念念不忘的公子顾惜朝......凭借钟汉良出众的演技和尽心的塑造,很多人物自他之后再无人逾越。日前,钟汉良在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分享了其生活准则。

  采访中,钟汉良表示自己会将每件生活小事与表演形成关联,细密思忖,归于戏剧。他说:“料理的过程中,我在想为什么咖喱一定要这么做呢?每个国家做咖喱的方式不同,我把两种方式混合在一起可以吗?有时身边没有适合的食材,也会想到其他的创意,比如醋没有了,那换成柠檬呢?万事皆通,想通一件事,放在另外一件事上依然奏效,演戏也一样。我可以可以有其他的表演方式?比如难过就一定要哭吗?可不可以笑着难过?思考会带来更多可能性”

  钟汉良从小就是一个喜欢提问的人,他有个称谓是“一万个为什么”,因为他常常一整天都在不停的问问题。钟汉良说:“很多事情我想知道为什么。表演上也是,多问一件事,多讨论一件事,就会多解开一个结,会拍得更好;在生活上也是,多关心一件事,那会让人活的更好”这样好问的钟汉良,虽然常考倒身边所有人,但也因为这样的较劲,才能成就影屏上更多生动的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