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猎毒人》收官 侯梦莎成功塑造多重人物特性

2018-08-02 14:0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

《猎毒人》侯梦莎 (1).jpg

《猎毒人》侯梦莎 (2).jpg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侯梦莎所饰演的女主“江伊楠”完美落幕,带领线人以及梦瑶母女穿越丛林回到祖国,完成老师遗志。

  化身深渊行者 深入虎穴 寻求光明

  剧中,侯梦莎饰演的缉毒女警“江伊楠”,有情有义,勇于担当,聪慧机敏。本为801卧底行动内勤人员,随着恩师吕云飞牺牲,亲友伤亡等意外,她的人生轨迹开始发生转变,同时也陷入了自我责备的情感漩涡。面对意外,她自责不已,但为了法制、正义与国家利益,她背负重压强忍悲痛,化身深渊行者,卧底楚门并成功摧毁贩毒集团,圆满完成任务。与此同时也完成了自己内心的蜕变与释然。

  用心演绎 敬业有加 十足全面型演员

  纵观全剧,“江伊楠”是一个逐渐成长并不断丰满的人物,该角色需要有情感的爆发力,也要有隐忍的耐力。侯梦莎凭借自己对于角色情感精准的理解力、把控力,在一张一合情感的转换中,将该人物独有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作为一名演员,侯梦莎极具可塑性,她既能演绎出女性的温柔细腻,也能展示出女警的飒爽英姿,曾经在多部不同作品中成功驾驭风格迥异的角色类型。同时她也是敬业的,剧中的多场打戏,她都恪尽职守,勇于出击,十足一个风格百变,全面型演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