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收官在即 侯梦莎文武兼备演绎别样缉毒女警

2018-07-31 15:2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和伟、侯梦莎、王沛然、马秋子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收官在即

   配图1.jpg

  由于和伟、侯梦莎、王沛然、马秋子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收官在即,侯梦莎饰演的女主“江伊楠”,在猎毒路上充满了机智,面对凶狠的毒贩勇于直面出击,与队友吕云鹏(于和伟饰)并肩作战即将走出深渊,重见光明。

  “铁娘子”打戏飒爽 刚劲有力

  剧中,侯梦莎有多场动作戏份,她恪尽职守尽心竭力,成功塑造出了缉毒女警敢打敢拼的英勇形象。尤其在巷中与毒贩近身肉搏戏份,动作敏捷,一气呵成。据了解该镜头为一镜到底,为了达到最精准、最完美的画面呈现,侯梦莎亲自打了6个小时。而后她与楚莹(马秋子饰)的搏击戏份,也是身手矫健,飒爽有型,让观众拍手称赞。凭借敬业的精神与不俗的身手,她在圈中也获得了“铁娘子”的美誉。

配图2.jpg

  “百变女王”角色多样 演技精湛

  在“铁娘子”的刚毅之下,侯梦莎也有着“百变女王”的可塑性。她温婉大方,气质娴熟,演技精湛。《猎毒人》中,她有女警飒爽英姿之气,也有干妈温文尔雅之柔,还有律师沉稳干练之神,多种神韵集于侯梦莎一人之身,不得不说其角色多变之强,可塑性之高。尤其赴缅诀别戏份中,侯梦莎饱含深情但又富有节制感的告别,充分体现了她对角色人物情感超强的把控力。

  《猎毒人》正在继续,明日即将收官,他们能否“全身而退”,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梦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