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静《凤囚凰》为爱自缢 用尊严放大母爱收获口碑

2018-04-04 13:4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林静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林静《凤囚凰》剧照.jpg

林静《凤囚凰》剧照

林静《凤囚凰》饰演齐太妃.jpg

林静《凤囚凰》饰演齐太妃

  近日,由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林静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迭起,康王拓跋昀意图造反谋朝篡位却功败垂成,齐太妃为救康王自缢寻死。经历了宫变风云的洗练后,权谋和感情线都有决定性的发展。演员林静饰演的齐太妃也因最后爆发的母爱而感人下线,收获良好口碑。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齐太妃有感不详,爱子康王谋逆失败,为救康王齐太妃推心置腹妄图感动皇上,企图宽恕康王死罪,怎料国法当前不允违背。齐太妃一人揽下所有罪责自缢而亡。在这一场扣人心弦的重头戏中,林静将“齐太妃”的孤傲、坚强、果决、晓之以情刻画的入木三分,曾经那么犀利强势的齐太妃,即便在最终以失败收场的对决中都不输气场与镇定。她将所有的温柔给予了康王,用尊严放大母爱。

  在电视剧《凤囚凰》中,林静饰演的齐太妃虽然悲情下线,却也因此而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赞许,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林静最后压抑式的演技太赞了”“齐太妃的这场戏真是赚足了观众眼泪”。齐太妃最后的情感爆发依附是内心戏的诠释,而这种感情传递给观众,又需要体现到外在,林静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完美的拿捏这种细微的差距,可见她娴熟的演技功底。

  林静在《凤囚凰》中奉献的精彩演绎,体现在每一个欲言又止、渴望不可及的压抑中。从最初的嚣张肆虐到最后的因爱而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林静的悔恨和不甘。2018年实力派演员终迎春天,像林静这样扎扎实实深耕细作的实力派演员注定是爆发的一年。在前不久开播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林静用同样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何皇后“一角,继续霸屏迎来全新演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林静 《凤囚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