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玲反应神速接梗王实至名归张小斐包贝尔对戏看哭贾玲

2017-07-31 11: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7月29日)晚,《开心剧乐部》第4期如期播出。贾玲的 “欢喜”好友——包贝尔、郭京飞、包文静三位飞行嘉宾如期赴约。

   1.jpg

  上周六(7月29日)晚,《开心剧乐部》第4期如期播出。贾玲的 “欢喜”好友——包贝尔、郭京飞、包文静三位飞行嘉宾如期赴约。换上红色连衣裙的贾玲化身傲娇前女友,与包贝尔上演了一出《无间道之新不了情》。两人时刻“互怼”毫不手软,贾玲“光速”般的接梗速度更是看呆众人,“接梗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贾玲反应神速“接梗王”实至名归 与包贝尔上演甜蜜无间道

2.jpg

  上周六(7月29日)晚,《开心剧乐部》第4期节目如期播出。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迎来了自己的“欢喜”好友——包贝尔、郭京飞与包文静。据悉,四人曾在《欢喜密探》中有过合作,贾玲与包贝尔的“欢喜CP”更是广受观众的喜爱。面对好友包贝尔的即兴表演,贾玲直言整段表演“全在情绪里、非常棒”。两人的对手戏环节,贾玲则换上了红色连衣裙,扎起了可爱的半丸子头,化身傲娇前女友,与包贝尔上演了一出《无间道之新不了情》。

3.jpg

  作为国内优秀的喜剧演员,包贝尔的喜剧张力和即兴能力不容小觑。而“欢喜女神”贾玲“零延迟”的反应速度也一直被观众广为熟知,两人此次的即兴合作迸发出了不少的火花,两人时刻“互怼”毫不手软。包贝尔一句“没打得过你”,贾玲立马机智回应“那是我自身条件好”;为延续剧情包贝尔说出一句“我得了脑瘤”,贾玲则秒回“我说你为什么一直不长头发”。贾玲“光速”般的接梗速度看呆众人,开心能量团“接梗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张小斐包贝尔对戏看哭贾玲 大碗娱乐喜剧王牌军稳步前进

4.jpg

  此次合作,两人除了“互怼”毫不手软外,更是一贯的默契十足,甚至有不少网友留言“太精彩感觉不像即兴的”。在对手戏中,无论是娇俏十足的打喷嚏,还是亲密的贴面自拍、当着包文婧的面连“亲”三次大“洒狗粮”。这对“欢喜CP”演绎的“爱情”总是格外的甜蜜。即使剧情反转数次,两人对戏的流畅程度也丝毫不减。值得一提的是,在包贝尔与张小斐的对戏《心灵鸡汤》中,贾玲更是被两人的表演所打动,与包文婧相拥而泣,十分动情。

5.jpg

  《开心剧乐部》开播4期以来,不仅节目本身受到了不少的好评,大碗编创团队及喜剧王牌军也越来越被观众们熟知。大碗一哥卜钰、许君聪、何欢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吸粉不少,喜感十足的许君聪更是荣膺“开心笑场王”的称号,为节目带来了笑果满满。贾玲旗下的这支“大碗喜剧王牌军”正凭借自己的实力稳步前进。本周六,贾玲和她的小伙伴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就在浙江卫视20:30,与你欢喜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