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欣徐冬冬陈妍希颖儿 盘点那些年胖过的女神们

2018-04-03 09:1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掀起一股“胖子的逆袭”,彭于晏、张艺兴、李现、韩东君、胡一天、魏大勋等各路男神胖瘦对比图风靡全网

   1.蒋欣徐冬冬陈妍希颖儿.jpg

  近日,网络掀起一股“胖子的逆袭”,彭于晏、张艺兴、李现、韩东君、胡一天、魏大勋等各路男神胖瘦对比图风靡全网,不仅如此,娱乐圈中那些年胖过的女神们,蒋欣、徐冬冬、陈妍希、颖儿等也被扒出来,他们都曾经是胖子,遭受过嘲讽后经过自身努力的健身成功瘦出自己的新世界。

2.蒋欣变身“健身狂魔”一路瘦出新高度.jpg

  蒋欣变身“健身狂魔”一路瘦出新高度

  一直以来,蒋欣的身材都被“胖”这个词纠缠着,她属于骨架比较大的人,只要稍微胖一些就会很明显,在欢乐颂五美中,她永远是最显眼的一个,而在她最新剧集《半生缘》的路透照中,她的身材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自此之后,蒋欣便变身“健身狂魔”开启运动模式,一路瘦出新高度。

3.徐冬冬瘦身成功华丽蜕变性感女神 (1).jpg

  徐冬冬瘦身成功华丽蜕变性感女神

  自主演《余罪》一夜走红后,徐冬冬便进入大众视野,以性感闻名的她身材自然是凹凸有致,曲线玲珑,但早年她刚入行时参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时还是一个胖胖的女生,脸圆脖子粗的她也因此走过不少弯路,之后徐冬冬经过健身运动瘦身成功华丽蜕变为性感女神。

4.陈妍希瘦身步入颜值提升期.jpg

  陈妍希瘦身步入颜值提升期

  早在电影《那些年》中,陈妍希还是可爱又青涩的少女沈佳宜,但自主演了电视剧《神雕侠女》中小龙女之后,被网友冠以“小笼包”之称,便和“胖”、“肉肉”这些词汇结下了不解之缘,被说的多了也让陈妍希下定决心瘦下来,走上了健身这条“不归路”,陈妍希瘦了之后更是步入颜值提升期。

5.颖儿瘦身成功脱胎换骨美成仙儿.jpg

  颖儿瘦身成功脱胎换骨美成仙儿

  一部《千山暮雪》让颖儿一夜成名,然而她在剧中丰腴的造型却备受网友议论,对于网上的争议,颖儿回应称:“因为之前的身形,导致错失不少片约,这让我苦下心来要减肥”,属于易胖体质的颖儿胖胖瘦瘦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通过健身成功瘦身下来的她脱胎换骨般简直美成仙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