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装男士》双封面释出 易烊千玺完成男刊单封满贯

2019-04-12 13:2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时装男士》5月刊双封面,成功解锁又一男刊封面

   易烊千玺《芭莎男士》.jpg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时装男士》5月刊双封面,成功解锁又一男刊封面,实现一线和准一线五大男刊单封满贯,成为了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90后男刊单封满贯艺人。

  在曝光的双封面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牛角扣大衣,搭配着精致的花纹领带和腕表,每个细节都透露着成熟的绅士魅力。微微带着湿气的黑发,漫不经心却又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在惬意随性间散发出迷人矜贵的气息,配合怀旧别致的背景和颇具层次感的光线,显得电影感与高级感十足。

  这是易烊千玺第三次登上时装的封面。从温柔清秀的猫系男孩、处于奇异世界的“小小先生”到贵气的湿发西装少年,易烊千玺这几年经历的时光与成长都被装进了镜头里。时装见证了他从少年的十七岁迈进成年的十八岁,也见证了他面对镜头时从青涩到从容,他对时尚的理解和诠释也一次比一次饱满,在进步与突破中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他的认知。

  从2017年登封《芭莎男士》,到如今拿下《时装男士》双封面,易烊千玺仅用一年半便实现了五大男刊的单封满贯,其屡创新高的时尚表现力获得了众人的认可,期待他在未来解锁更多不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