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柏霖周一围吕佳容 娱乐圈实力派演员还剩多少

2018-12-05 10:0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柏霖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实力派演员,虽然近几年他鲜有露面

   1.陈柏霖周一围吕佳容.jpg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娱乐圈从来就不缺颜值高的人,但能称得上有演技的演员则是少之又少。在这个流量当道的娱乐圈里,有人因为颜值高、人气高而大红大紫;也有人虽拥有高超演技却仍一直不温不火。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娱乐圈实力派演员还能剩多少?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些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周一围、吕佳容。

  《火王》热播陈柏霖演绎王者风范

  陈柏霖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实力派演员,虽然近几年他鲜有露面,但凭借《火王之破晓之战》的热播也预示着他的强势回归。实力派演员陈柏霖的重返荧屏,令许多网友直呼:有得看了!陈柏霖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的火王仲天,一颦一笑都尽显王者风范。他在生活中本身就是一位“精分”的人,所以演绎起来游刃有余,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贵族气质,受到许多原著粉的一致好评。

  周一围完美诠释“宠妹狂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近日相对爆火的一部都市商战剧,剧中除了赵丽颖和金瀚这对“虔诚夫妇”外,还有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也广受好评。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不仅是一位情智双高的商业巨头,同时也是一位“宠妹狂魔”。林莫臣是林浅的哥哥,对林浅温柔体贴希望将一切最美好的东西都给她,为她安排了十分有前途的工作。在林浅受委屈时,林莫臣一句“我妹妹身价五个亿”宠妹力简直爆棚,令许多网友直呼:这么暖心的哥哥必须圈粉!

  《我的保姆手册》吕佳容凭实力演绎职业女强人

  生活中有很多敬业的人,因为热爱自己的事业而非常努力,吕佳容就是这样一位实力派演员。出于对演戏的热爱,她从小角色开始磨练自己的演技,不断通过自己的作品来获得观众的认可,从而成为一名影视青衣。在热播剧《我的保姆手册》中饰演的职业女强人蓝岚再次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的精湛演技。作为一名职业精英,最重要的是善于把握气场,一身干练的职业装,霸气高冷的眼神,走路带风,行事果断,吕佳容将蓝岚的强大气场展现得完美无缺,举手投足间更显职业女性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柏霖 周一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