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发布视频 鬼马调侃好友马思纯“瞎溜达啥呢”

2018-08-31 09:2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周冬雨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 纯纯,你自己瞎溜达啥呢”

   周冬雨个人自拍.jpg

  近日,周冬雨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 纯纯,你自己瞎溜达啥呢”,视频中,一只海绵宝宝款式的氢气球在天花板上缓缓飘动,原是周冬雨在调侃好友马思纯,而随即马思纯也在评论中回复道“因为我是仙女,所以可以自行在天上溜达,而且我怎么又瘦了呀”两人的有爱互动,惹得不少网友调侃“周冬雨太调皮了”“两人互动的画风永远这么清奇”。不久前,就有细心网友发现马思纯在拍戏之余,有为身旁的一群鸭子扇扇子,好似这么做就可以帮好友周冬雨避暑一样,周冬雨与马思纯两人的姐妹情谊久为网友称赞调侃,而该气球视频一经发布,更惹网友留言“两人无论上哪里都会想着对方呐”“有一种友情叫周冬雨马思纯”“今日份的周冬雨简直要可爱死我了”。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新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紧密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