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珞丹包土月饼险“露馅儿” 活字印刷自嘲“智商堪忧”

2017-09-25 09:5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王珞丹在西安进行“城市穿行”,逛了书院门,还和当地人学做了陕北土月饼。

   王珞丹.jpg

  昨日,王珞丹在西安进行“城市穿行”,逛了书院门,还和当地人学做了陕北土月饼。

  在西安的书院门,王珞丹首次尝试了活字印刷术,自己拼了一首崔护的《都城南庄》并手工印了出来。由于都是反面印刷,也有些难度,过程中王珞丹自嘲“智商堪忧”,跟看直播的网友幽默互动。

  活动过程中,王珞丹路遇一家现场制作陕北土月饼的店铺,自己兴趣大发,亲自上手做起了月饼。由于馅儿放的太多第一个月饼做破了,过程十分逗趣。

  在西安的古城墙上,王珞丹还和路上遇到的当地人学了几句西安话,语调也颇有几分神似。

  据悉,“城市穿行记”是王珞丹发起的一项绿色出行类公益活动,之前已经在天津进行了一场,引起了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珞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