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王”罗志祥超人模式 全能实力成就全方位发展

2017-08-30 09:1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唱跳俱佳而入行的罗志祥,不仅有帅气的外形,过硬的实力,更凭借多重技能在影视、综艺、主持等各领域取得亮眼成就。

  以唱跳俱佳而入行的罗志祥,不仅有帅气的外形,过硬的实力,更凭借多重技能在影视、综艺、主持等各领域取得亮眼成就。启动超人模式的“综艺王”,除了在《极限挑战》、《快乐男声》、《小手牵小狗》等人气综艺中担任嘉宾、导师,又被提名新一届金钟奖,并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新歌榜评选活动中摘得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全能实力成就全方位发展。

“综艺王”罗志祥.jpg

  凭全能实力再获奖项提名,“综艺王”轻松跨界一路成就斐然

  成立于1965年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不仅是台湾地区一年一度的大型电视制作奖,更是台湾的三大年度奖项之一。作为出道以来就坚持跨界发展的全能型艺人,罗志祥已有多次提名及获奖经历,展现出一代天王级人物的超强实力。而今年同样呼声极高,成为众望所归的热门候选人。

  亚洲新歌榜则是多家重量级音乐平台共同打造的亚洲流行音乐新歌趋势的权威榜单。在这一音乐类大奖评选中摘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罗志祥在音乐事业上的成就显然是有目共睹的。而他本人也在获奖致辞中表示,虽然很久没有以歌手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但新专辑将在明年面市,会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即便是在颁奖现场,罗志祥也不忘展现自己的“综艺王”本色,不仅与郎朗一起学习AKB48在新专辑中的可爱动作,还把朱碧石的经典舞蹈动作也教给AKB48。而这段视频也很快冲上热搜,成为当日的娱乐看点。颁奖礼主持人也主动爆料,在《快男》录制前的彩排阶段并不要求召唤师必须出场,但罗志祥为了能够更好的指导选手,每次都会亲临排练现场。从这一细节就不难看出他对工作尤其是对自己的选手有多认真负责。

罗志祥.jpg

  全程高能亮相新综艺,暖男体质让屏幕内外满满都是爱

  刚刚播出两期,由罗志祥担任“道格师傅”的全新综艺《小手牵小狗》轻松实现口碑与播放量双爆效果。虽然名义上几位小朋友都是罗志祥的小帮手,可实际上等于是他要凭一己之力身兼家长、铲屎官、训练师等多重身份,同时照顾五个小孩和五只小狗!即便是对养过许多流浪狗的小猪来说,也需要开启暖男模式,去面对和处理一个又一个棘手问题。

  对于一档综艺节目而言,最难拍摄的两种对象就是孩子和动物。而《小手牵小狗》却把这两种对象组合在一起。敢独自挑战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实力,还需要有满满的爱心。要照顾好这些孩子和狗狗们的饮食起居、日常纠纷,可比面对男人帮的五位成员,或是训练十几位少男少女更加劳心劳力。套用华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价罗志祥的话说就是,“请小猪上节目,真的很值!”

  而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罗志祥率先拿到60根金条成为首富后,又很快成为“西瓜”的唯一持有商。在解读通关信息时大有“柯祥”上身之势,第一个解读出“举一反三”的含义,成功抢得主动权。在后期的报价阶段,因为前期帮助了不少队友,顺利卖掉了所有的西瓜,并拿出收入的一半捐献给了当地修路修学堂。在点评本次“继承者”任务时,黄渤直言每个人都有各自所长,黄磊“能文”,张艺兴“能武”,而小猪则获赞“全能”。

  以音乐起家,通过影视完成淬火,在综艺、主持领域大放异彩,这种全能艺人的全面素养,才是罗志祥化身节目收视率保障,成为炙手可热“综艺王”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