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颜值归位 “女神级旁分”发型立功

2017-03-22 00:37: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她穿着白色T恤搭配牛仔拼接花长裙,在池畔比YA笑得灿烂,迎接暖暖春天的到来。

陈乔恩.jpg

陈乔恩

  即将迈入38岁的女星陈乔恩,外表相当冻龄,然近日她在造型上连连被吐槽,先是剪了时下最夯的空气浏海,遭吐槽显老,后出席活动,又因服装搭配不得宜,被批身材走样,“陈乔恩胖了”这词还登上热搜,但其实她只是近来稍微贪吃,体重一直控制在40多公斤,纯粹是衣服跟角度问题,而昨天她贴出新照,用最简单的穿搭,瞬间打破负评。

  陈乔恩昨天更新了一组生活照,开心直呼:“阳光~空气~水~还有我”,照片中她穿着白色T恤搭配牛仔拼接花长裙,在池畔比YA笑得灿烂,迎接暖暖春天的到来,另外,她也收起空气刘海,重回旁分的怀抱,整体看来身材纤细、上围丰满,无论哪个角度都充满青春活力,被夸像少女一样美丽,正式回归冻龄女神宝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