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小S深夜谈梦想 互相鼓励狂飙泪

2019-05-17 12:0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综艺中,阿雅、范晓萱、大小S四姐妹缅甸自由行笑料不断,友谊深厚让人感动。

   01.jpg

  某热播综艺中,阿雅、范晓萱、大小S四姐妹缅甸自由行笑料不断,友谊深厚让人感动。昨晚第二期上线,四姐妹入乡随俗,在当地集市购置行头,开启杀价模式,大小S互相打配合杀价成功把范晓萱搞蒙。从第一期就对划船念念不忘的阿雅,用“船夫很帅”迷惑大小S,差点惨遭被推下水。

  阿雅小S谈梦想 拥抱飙泪互相鼓励

  晚饭时,小S谈及自己的梦想是听到别人说她会演戏,但很担心不会再有导演找她。伤感之余,她还为好姐妹的成就感到自豪,因为自己见证了阿雅一路从歌手到综艺主持人,再到节目制作人。“这个时代只会有一个小S!”面对小S的担心,阿雅不断鼓励引导她。两人还抱在一起狂飙泪,姐妹情深让人羡慕,弹幕上纷纷感叹,“阿雅好温柔好会说话啊。”

  节目上线后,阿雅在微博上再次为好姐妹加油,“有些心里话,只会对你说。彼此鼓励互相加油,因为不容易的那面你都知道,所以跨出一步时会为彼此骄傲!我们依然要像二十岁那样做勇敢的追梦人!”引发了网友的一片酸声,“谁不想拥有一位这样的朋友呢?”

02.jpg

  十年勇敢追梦 阿雅成功当上节目制作人

  阿雅2008年时在小S的节目上说了自己想要做节目的梦想,直至2018年她才成功担任节目发起人、制作人,为大家带来了一档口碑爆棚获奖无数的纪录片式真人秀节目《奇遇人生》。这份成长,阿雅用了十年,她一直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前行,从不曾忘记自己是个追梦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