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顽童”郭锋回归 自曝“潮叔”属性状态大好

2019-05-15 16:5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香港知名演员郭锋来内地拍摄某电视剧。

   郭锋.jpg

  近日,香港知名演员郭锋来内地拍摄某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心理变态的反派角色,这是继《楚乔传》后郭锋与内地影视团队的再次合作,而他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与内地优秀团队的合作,能够擦出更多的火花。

  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郭锋在商战剧中所饰演的老奸巨猾的霍景良让人印象深刻,又因《寻秦记》中吕不韦一角被内地观众熟知,又先后在《刑事侦缉档案》、《冲上云霄》、《法证先锋》等剧中有精彩的表现。据悉,他所参与拍摄的影视剧作品高达三百部。其中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高收视高口碑的影视作品不胜枚举,可谓是数量与质量并重。提及郭锋,观众对其印象极其深刻,常以老戏骨、演技派、敬业等词来形容他,他们评价郭锋所饰演的角色绝不浮于表面,反派形象的刻画甚至一度成为心中“噩梦”。此次他再度挑战新角色,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新作播出。

  虽然近年来其多以反派角色示人,但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郭锋像一位老顽童,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跟荧幕中的反派角色有着天壤之别。据透露,郭锋对自己要求极其严格,在片场拍戏时态度认真,拍摄间隙还不忘拿着剧本揣摩角色,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尤其在拍摄《楚乔传》时,横店酷暑难耐,为配合剧组进度,郭锋穿着古装顶着高温超时工作却从未抱怨。相信新剧上线郭锋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期待这位老戏骨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