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各位国民》崔始源,展开演技热情的幕后剧照公开!

2019-04-26 15:3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崔始源在KBS2TV月火电视剧《各位国民》中饰演欺骗所有人却稀里糊涂参选国会议员的诈骗老手“杨正国”一角。

   《各位国民》崔始源花絮照.jpg

  崔始源在KBS2TV月火电视剧《各位国民》中饰演欺骗所有人却稀里糊涂参选国会议员的诈骗老手“杨正国”一角。

  公开的照片中,崔始源在休息时间也不断和工作人员交流对角色的意见,仔细地核对剧本,表现出对作品的特别喜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崔始源通过包含选举活动的剧照,开心的跳舞,接连露出明朗的微笑等,完美的投入到“杨正国”的角色当中,展现了热情的演技,也展现了现场其乐融融的气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崔始源在本周播出的第15,16集中,以破格的坦率发言给观众带来“汽水般”清爽的体验,获得了“新国会议员角色的诞生”的热烈反响,他今后会如何从骗子转变为国会议员的角色成长故事也备受期待。

  另外,演员们稳定的演技和扎实的故事情节,通过活力的演出而备受喜爱的《各位国民》每周一,周二晚9点(北京时间)在KBS2TV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