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晋演员陈秋伶角色谢幕 首部作品获赞无数

2019-04-17 12:0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演员陈秋伶在《共产党人刘少奇》中饰演的角色“谢飞”完成了所有的戏份

   陈秋伶.jpg

  近日,新晋演员陈秋伶在《共产党人刘少奇》中饰演的角色“谢飞”完成了所有的戏份,正式下线,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阿香最终还是‘飞’向了革命”。

  作为演员生涯第一个角色,陈秋伶对“谢飞”倾注了很多心血,她说:“我在学校上历史课的时候只是书面的了解了一下革命,但当我真的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带给我的震撼是我无法形容的。她为了信仰为了革命不顾自己的安危,拒绝特殊照顾,冲到战争的第一线。我比不上谢飞的分毫,但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得起她活过的岁月和为之努力的信仰!”

  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而就是这样严格的要求下,她所呈现出来的“谢飞”才鲜活的让人又敬佩又心疼。不少网友在给她留言时说“希望阿香幸福”,“谢飞啊,别光考虑别人啊”,“谢飞扛枪的年纪,按现在还是个孩子呢”等等,对于杀青也有不少弹幕留言说“阿香慢慢飞,照顾好自己”,足见大家对“谢飞”这个角色的喜爱,也侧面证明了秋伶对于角色塑造的成功。

  “谢飞”留下了坚定地背影给我们,而陈秋伶的“长征之旅”也告一段落。据悉,陈秋伶正在拍摄新剧,不时将与各位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秋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