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昌瑞《潜梦追凶》剧组庆生 新锐演员未来可期

2019-04-16 12:0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潜梦追凶》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当中,此次拍摄正逢演员王昌瑞生日

   生日.jpg

  《潜梦追凶》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当中,此次拍摄正逢演员王昌瑞生日,现场工作人员为其庆生,主创演员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潜梦追凶》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沈文帅导演,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袁不解凭借玄幻“解梦术”破解悬案,并在危机四伏的现实中寻找真相的故事。王昌瑞在剧中饰演“豆子”一角,鬼马精灵的人物性格成为整部剧的点睛之笔,在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中,豆子更是成了活跃气氛的搞笑担当。

  据悉,王昌瑞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战马》,受到业内高度评价。2018年王昌瑞正式以新人姿态签约绝色经纪,这之后的事业重心也由话剧转至影视方向。而《潜梦追凶》也是他首次尝试民国题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昌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