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盈莹生日会手语表演《我相信》 暖心超甜互动宠粉力MAX

2019-04-15 14:3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蓝盈莹于北京举办了“2019你好·蓝朋友”生日会。

   蓝盈莹 简约优雅.jpg

  近日,演员蓝盈莹于北京举办了“2019你好·蓝朋友”生日会。当天,蓝盈莹花式宠粉不断,与粉丝做游戏互动,高甜有趣,表演尤克里里弹唱《我相信》,手语表演表白粉丝,现场有笑有泪,格外温馨。

  蓝盈莹与粉丝欢乐互动 超甜“蓝朋友”暖心十足

  蓝盈莹身穿波点雪纺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亮相生日会现场,优雅简约,颇具时尚质感。当天,蓝盈莹以一首动听的《City of Stars》开场,温暖动人。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蓝盈莹与大家欢乐互动,甜度满分。先是在“你演我猜”环节挑战与粉丝的默契度,又在“今日请打卡”环节因为记不住绕嘴的地区名字而引得台下粉丝笑声不断。最为贴心的是,蓝盈莹在每个游戏环节结束后,都为粉丝送上了温暖的拥抱,暖心十足。生日会现场高潮迭起,欢笑与甜蜜并存。期间蓝盈莹也透露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正在剧院排练话剧《古玩》,还大方表示要给“蓝精灵”们准备话剧票。除话剧之外,她接下来还将有电影《紧急救援》,电视剧《逆光》、《欢乐英雄》、《时间都知道》等作品和大家见面,令人充满期待。

  蓝盈莹弹唱《我相信》表白粉丝 感动落泪期待未来同路同行

  生日会上,除了蓝盈莹与粉丝的甜蜜互动外,她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现场用尤克里里自弹自唱了一首《我相信》,并专门表演了手语版本,送给她的聋哑粉丝。如此用心的她,在粉丝眼中是一位一直在激励着所有“蓝精灵”成长的“蓝朋友”,家人、朋友一样的相处模式,让他们之间没有距离感,而他们也愿意一直陪伴她左右。

  面对粉丝为给予自己的爱与鼓励,蓝盈莹现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她看来,能和大家一同分享生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是同路人,能相遇,一起经历一段人生的旅程便是最大的幸运,更希望未来能同路同行。正如她所说“希望你们在未来想到我的时候,会觉得温暖,会记得在时间的旅途中有个人与你们一起前进过,会记得我是你们的蓝朋友”。

  在愉悦的气氛中,蓝盈莹收获了满满温情与真挚的祝福,此次生日会活动也圆满落幕,期待2019年她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盈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