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ike Angelo西装亮相盛典 荣获人气演员奖项

2019-04-12 12:2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1日,演员Mike Angelo受邀出席微博星耀盛典。

   Mike获人气演员奖.jpg

  4月11日,演员Mike Angelo受邀出席微博星耀盛典。西装亮相气场十足,绅士风范尽显,凭借超高人气荣获“微博人气演员”奖项。

  获奖时Mike表示,到中国发展是因为缘分,也很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最近自己出演的好莱坞影片刚刚杀青,之后会跟大家分享更多好消息。

  作为实力颜值兼备的人气演员Mike,凭借《无心法师》、《亲爱的公主病》等热门作品圈粉无数,近期火热收官的奇幻剧集《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他更是十分敬业,用心学习中文对白,被授予"微博人气演员"实至名归。

  近年来Mike人气持续高涨,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演技备受肯定。未来Mike也将开启新的精彩,期待他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ike Angel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