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首秀 用声音驾驭火爆女警

2019-04-08 13:5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佳宁为《飞天小女警》新一季全新卡通人物配音,据悉角色将会是一名嫉恶如仇的小女警形象,此次的配音首秀,置身在荧幕背后,仅仅用“声音”去演戏,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1.jpg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2.jpg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3.jpg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4.jpg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5.jpg

张佳宁《飞天小女警》配音6.jpg

  近日,张佳宁为《飞天小女警》新一季全新卡通人物配音,据悉角色将会是一名嫉恶如仇的小女警形象,此次的配音首秀,置身在荧幕背后,仅仅用“声音”去演戏,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部堪称儿时经典回忆的动画片,对于张佳宁这个铁杆粉丝来说更是不例外,从小追剧的她称这次有幸参与《飞天小女警》国语配音工作十分荣幸,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功课,能为儿时喜欢的动画偶像配音,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这部动画片,则是一件更幸福的事情。在已曝光片段中张佳宁软软的声音驾驭起性格火爆的小女警形象却毫无违和感,反而带有自身娇俏的特性,更加让人期待这个带有张佳宁色彩的全新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