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枪火硬汉的成熟微笑 王子宸亮相国际时装周

2019-03-29 11:2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国际时装周fashionllaabb于28日在北京格瑞斯艺术酒店召开,新晋硬汉王子宸亮相韩国设计师品牌-ARRIVERJ的走秀现场。

   1.jpg

  中国国际时装周fashionllaabb于28日在北京格瑞斯艺术酒店召开,新晋硬汉王子宸亮相韩国设计师品牌-ARRIVERJ的走秀现场。演员王子宸出道以来,一直以干净硬朗的硬汉形象,于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了诸多重要角色,其今日的穿搭和气质,与ARRIVERJ品牌所传达的质朴、随性的品牌特质相得益彰。

  王子宸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古装风格的《少年周瑜》,还是现代战争风格的《战境 火线突围》,均能完美驾驭。近年来,王子宸频繁亮相于现象级影视作品,例如票房巨制《捉妖记2》以及近期现象级大剧《创业时代》,都贡献出十分精彩的表演,其主演的院线电影《八秒半英雄》也已于近日开机。

2.jpg

  枪火硬汉与时尚的化学反应

  时装周上,王子宸与多位模特以及设计师金志映合影,因其184公分的身高,在一众模特中愈发高大。王子宸今日所身着的休闲西服与白色T恤,也与ARRIVERJ品牌的特质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传达了质朴、随性的视觉效果。

  但作为演员的王子宸,在这种质朴、随性的气质中,更添几分硬朗。在参演《战境 火线突围》电影的过程中,王子宸接受了专业的美式军事训练,从射击技术到战术走位,全方位的军事训练令王子宸的硬汉气质更具特色,在枪火中突显出一个军人般的铮铮铁骨。正因如此,王子宸才得以参演军事励志献礼电影《八秒半英雄》。同时在多部古装作品中,王子宸也多以古代军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硬朗形象。

3.jpg

  范例式成熟微笑 硬汉与儒雅兼得

  在王子宸的众多特质中,其令人充满安全感的微笑最为夺目。无论王子宸出演任何影视剧,塑造任何角色,他所特有的微笑都成为了他最具标志性的一个符号。王子宸不仅在古装剧、军事动作类影视作品中有丰富的表演经历,同时也在现象级都市励志大剧《创业时代》有着重要的精彩演出。王子宸在剧中所扮演的“杰森”,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一个成熟男人的睿智和力量,在表演中,王子宸自信、成熟、儒雅的微笑,贯穿始终,迅速树立起了“杰森”这一角色的人物性格,使得此角色十分饱满而有内涵。

4.jpg

  有网友在《创业时代》的弹幕中留言说道:“这个杰森的微笑成熟稳重,令人安全感十足,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足以可见王子宸在塑造角色、传达故事内涵上的专业能力与形象条件。王子宸于2019年迎来了演艺事业的新起点,目前已与多个剧组洽谈了合作意向,王子宸本人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继续为影视事业贡献出成熟、硬朗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