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尔扎提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 穿西装搭配小白鞋帅气亮眼

2019-03-26 10:4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在北京拉开帷幕

   01.jpg

  昨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在北京拉开帷幕,演员西尔扎提现身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胡社光的秀场看秀。他一身藏蓝色的西装,搭配休闲的小白鞋,成熟中透露着青春的朝气,再加上他深邃有型的五官,超能打的颜值在秀场内十分吸睛。

02.jpg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开展一周左右,会举行近百场时装发布、专项大赛及时尚论坛等活动。胡社光作为新锐设计师的代表,他的作品在时装周首天就亮相会场,选用了平均年龄达到55岁的“阿姨模特团”,想通过娘子军的精神来展现中国中老年女性的美丽和强大。有幸在现场目睹这一盛况的西尔扎提对设计师“时尚与年龄无关”的理念非常认同,还表示希望自己在五十多岁时也能当一次模特。

03.jpg

  西尔扎提,中戏毕业后出演网剧《整容液》出道,之后在网剧及电影《推理笔记》中都有亮眼的表现,去年还参加了东方卫视的《下一站传奇》,出色的外形加上较高的舞台表现力,让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尔扎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